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跑吧愛情》上映 澎湖戲院大爆滿

《落跑吧愛情》描述由舒淇飾演的富家千金葉紛紛與任賢齊飾演的民宿老闆的愛情故事。(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任賢齊首部劇情長片處女作《落跑吧愛情》,首映當日,觀眾反應好,席間笑聲不斷。該片在澎湖拍攝,電影昨日上映,澎湖鄉親超力挺,戲院難得出現大排長龍的爆滿盛況。

《落》有98%場景在澎湖拍攝,澎湖鄉親也擠進電影院捧場,出現難得爆滿狀況。(華聯國際提供)

任賢齊和金馬影后舒淇攜手主演的電影《落跑吧愛情》,電影高達98%以上場景在澎湖拍攝,描述來自山西的富家千金葉紛紛與澎湖民宿老闆阿武的愛情故事,劇情巧妙融入七美雙心石滬、漁村特色與沙灘落日等,完美呈現澎湖的美好風景。《落跑吧愛情》在兩岸三地上映,導演任賢齊希望藉由電影賣座,向全世界宣傳澎湖之美,也一併帶動澎湖當地觀光。

片中巧妙融入七美雙心石滬、漁村特色與沙灘落日等當地美景。(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