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賽況影音)Ella林宥嘉抱緊處理!搶先奪首勝

S.H.E今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Ella(右)邀來林宥嘉當副隊長。(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H.E今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人健人愛 - S.H.E 14周年愛心運動會」,3人難得分組PK,Ella邀來剛退伍的林宥嘉擔任副隊長,她自嘲當過兵,現場翻筋斗、大做伏地挺身,放話:「我們當過兵的,就是不一樣!」果然氣勢如虹,在第一階段搶先拿下首勝。

Selina(左)找炎亞綸當副隊長。(記者王文麟攝)

Selina找炎亞綸當副隊長,笑說:「我跟你講,我們前面有點慌,輸在起跑點,如果沒有斷掉的話,誰會第一名,不知道誰來出奧步。」

Hebe做運動。(記者王文麟攝)

Popu lady的大元擔任Hebe隊的副隊長,Ella笑虧2人身材,根本是「大元跟小元」,Hebe聞言稱:「我跟大元說了,因為我是師姐,今天要當『大元』。」

Hebe和大元兩人三腳。(記者王文麟攝)林宥嘉(左)及Ella現場較量伏地挺身。(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