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鬼遮眼?張艾亞嗆酸民露臉

擁有一雙長腿配G奶的白皙女藝人張艾亞,被譽為「台版波多野結衣」。(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大剌剌的個性很有觀眾緣,在證實與男星許孟哲熱戀之後,近來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稍早張艾亞在臉書PO出酸民私訊她的謾罵內容,表示自己雖然氣不過,但也很有氣魄的請對方「大頭貼換上自己的照片」。

這位酸民罵張艾亞唱歌不好聽、膽小、愛鬼吼鬼叫、身體蠕動像毛毛蟲,還指名道姓說許孟哲到底喜歡上妳哪一點,最後還放狠話說男方是被「鬼遮眼」了,愛人被牽拖,張艾亞當然嚥不下氣,回覆:「那妳幹麻不敢用自己的照片當大頭貼照?他喜歡我什麼甘你什麼事?」此舉被粉絲們推崇,也鼓勵她不需理會忌妒的人。

私訊內容盡是人生攻擊,還形容許孟哲是被鬼遮眼才喜歡上張艾亞。(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