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基弘搭最萌三胞胎 一起上《超人》?

正在首爾宣傳新片的李基弘,被傳將與最萌三胞胎一起出演《超人回來了》。(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演出電影《移動迷宮》首部曲中飛毛腿小隊長「民豪」而暴紅的美籍韓裔男星李基弘,最近在家鄉首爾宣傳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他也趁著好不容易回到南韓的行程與眾多朋友們相見歡,其中就包含男星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以及野獸男團「2PM」的玉澤演和尼坤,而後來更傳出他將與最萌三胞胎一起演出當紅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讓粉絲興奮直呼:「真的嗎!」

除了宋家三胞胎外,李基弘昨也與「2PM」的玉澤演和尼坤相見歡。(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李基弘昨天在自己的社交軟體「Snapchat」上PO出他在參加《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爾國際記者會後,與宋家三胞胎相見歡的影片,孩子們忙著玩玩具,而李基弘則是在一旁介紹大韓、民國、萬歲3人,還問三胞胎:「有趣嗎?」看起來一副「超級奶爸」的架式,疑似因此讓網友誤以為李基弘是在與三胞胎錄製《超人回來了》。

李基弘(右二)最近正在家鄉南韓首爾為新片《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進行宣傳,並不會參加《超人回來了》的拍攝。(取自微博)

對此,電視台相關人士則透露,原本就是《超人》忠實粉絲的李基弘,這次其實只是在宣傳行程中的私人時間,透過舊識與喜愛的三胞胎見面罷了,忙著宣傳電影的他,並沒有特別為《超人》進行任何錄製,讓不少粉絲有些失望。不過大家都十分好奇,今年3月剛新婚的李基弘,會不會急著想當爸?他大笑回應:「沒這麼快啦,我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名父親,但目前會先專注於演戲和事業。」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