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電影特映券)傑克吉倫霍 扮拳王突破極限

傑克吉倫霍(左)在《震撼擂台》飾演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CatchPlay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傑克吉倫霍再度挑戰自我,在新片《震撼擂台》中飾演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他精湛的演技讓票房與口碑雙雙告捷,更使他成為媒體和影評公認的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劇情描述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原本與妻子莫琳、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比利走不出傷痛,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但失去一切的比利,痛下決心要從渾噩的人生中清醒、洗心革面,並再次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與家人的愛。 

傑克吉倫霍在《震撼擂台》中練成超壯大隻佬,突破體能極限。(取自網路)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震撼擂台》電影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