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失聯突缺席金鐘 哈林救火

綜藝大哥大張菲(左)突然以「還沒準備好」為由臨時婉拒金鐘引言人職位,主辦單位臨時找來庾澄慶(右)救火。(合成圖,資料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本月26日舉行,因本屆評審對於參賽項目批判「品質普遍疲弱、創意不足、娛樂效果低落。」,打了許多努力表演的藝人一巴掌,造成許多藝人出席意願低落,原本擔任典禮引言人的張菲,在活動開始前的這幾天突然失聯,最後由「哈林」庾澄慶及時趕來救火。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突破傳統模式,不設主持人,以旁白和「引言人」的話語貫穿全場,《中國時報》指出,製作單位早在幾個月前就聯絡過張菲,當時他欣然同意邀約,但最近突然都沒接電話,等於「失聯」讓製作單位超緊張,最後張菲助理以「還沒準備好」為由臨時婉拒,接著手機全面轉為關機。

眼看時間逼近,主辦單位趕緊請哈林上場代打,但若張最後同意,則改為擔任頒獎人,這次的引言人排序資歷由深到淺都有,包含張小燕、胡瓜、吳宗憲、蔡康永和小S等等,頒獎人則是豬哥亮、曾國城、哈林等人,哈林等於身兼2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