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PO照 追思爆炸案喪生鐵粉

容祖兒(左)的19歲鐵粉在曼谷爆炸案不幸罹難,她得知後相當難過,在微博PO出2人合照哀悼,且親自出席追思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月中旬泰國曼谷發生爆炸,造成多人傷亡,其中有名19歲的年輕女孩不幸罹難,這名香港女孩陳詠釿是容祖兒的忠實粉絲,不僅常常到活動現場追星,也常在自己微博PO兩人合照,是容祖兒的鐵粉,容祖兒得知此事後相當難過,隔日在微博哀悼該名粉絲,並說「感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昨在IG透露親送陳詠釿最後一程。

容祖兒在IG上表示自己能親自送粉絲最後一程,能感受到自己有用處。(取自IG)

容祖兒在IG上傳一張藍天白雲及大樹的風景照,表示就算傷心影響即將來臨的工作,但她仍心存感激自己有機會遇到這名粉絲,認為應好好話別,「因這緣份是值得懷念的」,勉勵自己就算傷心,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才不辜負粉絲的支持,並表示會「會永遠記得曾經有過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喜歡過我,我會為她一直努力」,同時也感謝所有喜歡她的人,相當把粉絲放在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