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竄紅因台灣3度拉抬?自認比不上志玲

波多野結衣(右)表示「覺得林志玲很漂亮,我怎麼可能比的上」。(取自instagy.com)波多野結衣(右)表示「覺得林志玲很漂亮,我怎麼可能比的上」。(取自instagy.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女星波多野結衣,因為悠遊卡代言風波再度成為台灣媒體焦點,對於她在台灣的名號「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表示「覺得林志玲很漂亮,我怎麼可能比得上」。

《中國時報》報導,波多野結衣的竄紅與台灣有很深的淵源,可說是台灣3度拉抬其聲勢。第一次是台灣成人博覽會用「暗黑林志玲」稱呼波多野結衣,讓她人氣爆增,甚至紅回日本AV界。第二次是波多野應邀來台拍戲,把握機會從AV女優轉為清新甜美形象,中國民眾也開始注意到她。第三次便是悠遊卡代言事件,躍居媒體焦點,加上悠遊卡銷售佳,波多野日後來台身價將不可同日而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