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問快答挑戰影片!)李玉璽帥氣鬼臉分不清 扮醜無包袱

李玉璽外表帥氣,卻十分沒有偶像包袱。(邵浩瑋攝)〔記者莊沛儀、邵浩瑋/台北報導〕「校草」李玉璽一改電影白馬王子形象,參加《自由娛樂頻道》「快問快答」遊戲。活動中,他不僅自曝愛吵愛鬧讓片場工作人員嫌棄,還傻傻分不清「帥氣」和「鬼臉」差別,率真性格,讓人不禁莞爾。

遊戲中,李玉璽表示「喜歡黑色」、「討厭禽類」、「愛吃西式早餐」等。答題幾乎無猶豫,顯示其好惡分明性格。對於「情愛」,李玉璽喜歡「長髮女」,認為「背後抱」最浪漫,答案都和好友王大陸不謀而合,顯示兩人好默契。

李玉璽一改白馬王子形象,大扮鬼臉無包袱。(邵浩瑋攝)

李玉璽長相清秀、帥氣,卻是標準的「人來瘋」,李玉璽似乎也明白這點,毫不猶豫以「神經病」形容自己,還連帶把王大陸一起拖下水。另外,在「繞口令」上,李玉璽口齒清晰、正確完成挑戰,而這也讓他好自豪,得意神情全寫臉上,但在「帥氣、可愛、鬼臉」三連拍時,他卻無法好好詮釋,三個表情全都只能稱作「鬼臉」,還一次比一次猙獰,真的超敢扮醜,與王子外表呈反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