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戲酬榜 他狠甩眾男神奪冠

金秀賢遠遠甩開其他新男神,樂封最高戲酬王。(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亞洲男神」金秀賢遠遠甩開其他20代的新男神,以每集1億韓幣(約台幣295萬元)的酬勞,與32歲的玄彬並列最高戲酬王!

韓媒《日刊體育》報導,金秀賢以《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等夯劇爆紅,身價跟著3級跳,就連戲酬也遙遙領先和他並稱「新4大天王」的李敏鎬、李鍾碩、金宇彬,與暌違4年重返螢幕拍《海德、哲基爾與我》的玄彬平起平坐,以每集高達1億韓幣(約台幣295萬元)的戲酬,傲視眾男星;加上他主演的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收視不俗,大勝玄彬退伍後的復出作《海》劇,裡子、面子雙贏。

雖然近年南韓戲劇圈出現許多後浪,但趙寅成及蘇志燮2位熟男歐巴行情依舊看俏,以每集8千萬韓幣(約台幣236萬元)的戲酬奪下亞軍,證明薑是老的辣,不只收視「吸睛」也很會「吸金」。男星戲酬榜第3名則由同齡的李敏鎬、劉亞仁、李昇基抱走,28歲的3人以每集7千萬韓幣(約台幣207萬元)的戲酬緊追在後,是金秀賢以外最吃香的20代男星。

5月退伍的宋仲基,則與近期聲勢很旺的李鍾碩同居戲酬榜第4名,每集戲酬為6千萬韓幣(約台幣177萬元);金宇彬、周元、池昌旭等男星也有每集5千萬韓幣(約台幣148萬元)的酬勞;朴炯植、陸性材、李準等偶像出身的戲酬,則為每集1千萬韓幣(約台幣30萬元)。

不過,隨後有網友質疑這份報導的準確性,稱早在2011年李敏鎬拍攝《城市獵人》時,戲酬早就破億,對於李敏鎬戲酬遠輸給金秀賢感到不可置信。

韓媒整理出男星戲酬排行榜,男演員普遍薪資高於女星。(取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