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自曝 拍《刺客聶隱娘》不努力

謝欣穎身穿Versace彩色亮片刺繡透紗上衣、黑色西裝褲。(《men’s u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一直以來演戲實力被看好的謝欣穎在《men’s uno》9月號girlfriend單元承認,拍《刺客聶隱娘》時超不努力。第1次參與導演侯孝賢長片的謝欣穎,總共有6場戲,台詞很少。謝欣穎回憶:「我從頭到尾都緊張不安,第1場戲拍下來之後,就覺得自己超不努力的,因為劇本都沒有搞懂就上戲了。」在侯導建議下,謝欣穎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瑚姬角色,讓她覺得「原來也有這種表現方式」。

謝欣穎投身戲劇圈近10年,原本不喜歡人家說她有野心,直到拍完《命運化妝師》才找到「拍完後覺得很爽快」的演員本命。謝欣穎欣賞那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理想的演員,直到《刺客聶隱娘》她才發現:「太用力了、太想演好了。」還好侯孝賢建議:「妳平常怎麼對妳男朋友,妳就是這樣演出來啊!」沒想到這樣反而激出最後一場戲。謝欣穎演的瑚姬不再依偎主公張震,反而大膽把腳跨到他腿上,摟住脖子,「那時真的把張震當成我男朋友對待。」順利拍出一場好戲。

謝欣穎喜歡快樂工作,而且是打從心坎裡開心。(《men’s u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