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女兒開音樂會 歐陽娜娜來助陣

檢場與李翊君的女兒香奈兒參加「聽長笛在唱歌」音樂會。(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檢場與李翊君的寶貝女兒香奈兒,今年在媽媽演唱會一起合奏演出,表現令人驚豔。而她長笛比賽成績優異,頻頻獲獎,曾榮獲台北市第一名,還奪得全國第6名的佳績,讓檢場、李翊君相當驕傲,媒體更封她為「空靈美少女」。

檢場與李翊君的女兒香奈兒參加「聽長笛在唱歌」音樂會,並且與長笛老師洪敬婷(中)、鋼琴伴奏老師陳慧宇(右)合照。(艾迪昇提供)

已經升上國中的香奈兒,在爸媽的規劃下,與張大春女兒、同是學習長笛的好友張宜舉辦了「聽長笛在唱歌」音樂會,知名長笛老師洪敬婷及知名鋼琴伴奏老師陳慧宇也參與演出。

音樂會當天香奈兒的好友歐陽娜娜也在工作結束後趕來獻花,爸爸檢場幫女兒主持下半場的音樂會,沒想到因為開心的忙著招呼親朋好友,完全忘記自己要主持,匆匆忙忙拿著麥克風就上台,訪問時問女兒接下來要演奏什麼曲目?還是要跟大家說說話?讓女兒直接吐槽:「這應該是你主持人的工作。」讓他哭笑不得,直接承認:「我根本忘記要上台主持,其實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也增加不少「笑」果。

檢場的女兒香奈兒(左)參加「聽長笛在唱歌」音樂會,好友歐陽娜娜上台獻花。(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