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賢洪言翔PK削蘋果 分食學生引暴動

《料理高校生》前進開南大學舉辦「點名王牌名師亂入開學收心趴」,「小樂」吳思賢(右起)、陳敬宣、洪言翔及蘇小軒比賽削蘋果。(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前進開南大學舉辦「點名王牌名師亂入開學收心趴」,李國毅、林予晞與學生演員「小樂」吳思賢、洪言翔、蘇小軒及陳敬宣等人一塊和大學新鮮人同樂,現場抽出4位同學,與吳思賢、洪言翔等四位學生演員組隊PK比賽削蘋果,結果由吳思賢這一組獲勝,所有演員並走下台,親自將所削的蘋果請同學們吃,掀起一陣搶食暴動。

學生演員中只有蘇小軒剛高中畢業,吳思賢表示在大學時期沒參加過團體活動,沒體驗過真正大學生活,他最好的朋友也是在當年開學活動中認識的,這次在劇中飾演傲慢富家子,與李國毅時時都處在敵對狀態,未因角色叛逆被冷落,現場有超多同學急著與他合照。

洪言翔則抱怨在劇情中向蘇小軒告白,都偏偏碰到下課鐘聲響起,他懇請能不能讓他完整告白一次;陳敬宣飾演校花蘇小軒的密友,她笑說在唸大一的第一天,好多女同學都費盡心思化裝打扮出現,不過當時最看不順眼的女同學,現在竟也成為最好的朋友,她笑說:「這就是緣分呀!」

《料理高校生》前進開南大學舉辦「點名王牌名師亂入開學收心趴」,李國毅、林予晞、「小樂」吳思賢、洪言翔、蘇小軒及陳敬宣一同參加。(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