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林予晞亂入校園 大學新鮮人超驚喜

《料理高校生》李國毅與林予晞趁拍攝空檔,帶著學生演員吳思賢、洪言翔、蘇小軒及陳敬宣參加開南大學「點名王牌名師亂入開學收心趴」。(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李國毅與林予晞趁拍攝空檔,帶著學生演員吳思賢、洪言翔、蘇小軒及陳敬宣參加開南大學「點名王牌名師亂入開學收心趴」,一現身讓所有學生驚呼,該活動超過1600位大學新鮮人參加,李國毅表示這次亂入活動,除了感謝開南大學提供「料理高校生」拍攝場地外,也為這些新鮮人加油打氣。

《料理高校生》的拍攝場地就是開南大學提供。(三立提供)

李國毅唸大學時,因後來參加戲劇演出,唸了好多年才畢業,他開玩笑說:「印象最深是為了上課,每週開車往返台北與台中2次。」李國毅由於工作緣故,竟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同學還留著他的空位拍照給他看。

《料理高校生》李國毅(右起)與林予晞、吳思賢、陳敬宣、蘇小軒及洪言翔。(三立提供)

林予晞這次在《料理高校生》中飾演愛摔跤的高校老師而受到歡迎,她笑自己是「凡來過必跌倒」,由於她大學是在國外讀的,感慨無法體驗國內大一新生的生活,林予晞建議同學在大學生涯要努力做自己,因為青春就只有一次。

《料理高校生》演員與開南大學學生同樂。(三立提供)

《料理高校生》李國毅與林予晞趁拍攝空檔,帶著學生演員們參加開南大學「點名王牌名師亂入開學收心趴」。(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