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花10小時保養 張孝全細皮嫩肉

張珮瑩主持《爆米花電影院》,與張孝全合照時,張孝全還故意裝鬥雞眼。(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小8」張珮瑩專訪電影《迷城》張孝全,首次演出動作片的他,印象最深刻莫過於一場在樓梯間廝殺戲碼,所有人拿真刀拍攝,他邊躲邊拍,笑說很緊張卻很有趣。

戲中張孝全大多在追殺古天樂及余文樂,三人之間沒有很多的對手戲覺得非常可惜,而導演林嶺東在戲中要求演員要真打真撞甚至拿真刀廝殺,張孝全回憶一場與古天樂的對打戲,他說兩人都受傷,但古天樂一拍完立馬來關心他,他覺得實在太窩心了。

此外,導演林嶺東曾誇獎張孝全的皮膚好到無話說,余文樂的臉皮還比他粗,要大家有機會一定要摸他的臉。小8伸手「驗貨」全素顏張孝全,嚇到驚喊:「真的比我滑耶!怎麼會這樣,有偷偷保養嗎?」他開玩笑回:「我每天花10個小時保養。」精彩內容將在明(5日)下午5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張珮瑩主持《爆米花電影院》,節目中摸張孝全的臉。(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