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星遭網友攻擊 邰智源發文力挺

大根在臉書發表對於網友批評的感想。(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根(黃亮鈞)在節目《白日夢大冒險》中演反派,愛爆料行蹤給敵隊惹怒網友,直批大根太卑鄙沒品,請製作單位換掉大根,網路上罵聲不斷。大根今日也在臉書解釋,對於網友們的批評,「我會讓你們漸漸愛上我,謝謝大家我會繼續當反派」,他的師傅邰智源也跳出來替他緩頰:「很好,你也不可能演正派我們是一路的。」

網友對於大根在節目中的表現相當厭惡,罵聲不斷。(翻攝臉書) 

大根自中視《超級模王大道2》出道,模仿才華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在《白日夢大冒險》被設定為演奸詐狡猾的角色,大根將角色詮釋到位,節目效果也好,卻產遭大批網友攻擊。據《ETtoday》報導,他的反派角色讓觀眾極度反感,甚至有網友私訊製作單位,表示有大根就拒看節目,不過製作人回應:「一部電影沒有反派,你們會想看嗎?」此話一出說服不少網友。

大根在《白日夢冒險王》中主要負責反派角色。(取自臉書) 

大根今日在臉書PO出和愛狗的合照,並寫下這幾天遭到網友批評的感想,他表示相當熱愛自己的工作,「就像你們愛幹爆我一樣」,他能理解大家很討厭他,但他會讓大家漸漸愛上他,並強調會繼續演反派。邰智源也力挺徒弟大根,虧兩人一樣都不可能演正派,替徒弟加油,粉絲也安慰大根「嘴上邊幹爆你心裡卻愛死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