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影后抗癌成功 靠獨門紅豆餡救男星

樹木希林在電影《戀戀銅鑼燒》中飾演患病的老婦人,靠獨門紅豆餡解救永瀨正敏走出人生困境。(佳映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戀戀銅鑼燒》由永瀨正敏、樹木希林、內田伽羅等人主演,樹木希林在片中飾演因患病與世隔絕的老婦人,靠著獨門紅豆餡解救了對人生失志的永瀨正敏,為了詮釋角色,樹木希林特別去甜點店學習做紅豆餡,導演透露,「整部片就是為了樹木希林而生。」

樹木希林出道超過50年,獲得多座影后獎項,10年前曾罹患乳癌切除右邊乳房,2年前她卻在日本奧斯卡獎時宣告「身上的癌細胞已擴散到全身」,直到去年才抗癌成功。正因為樹木這段抗癌歷程,讓導演河瀨直美表示:「決定開拍時,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樹木希林,幸好有她,這部片才能順利拍成。」樹木本人也表示「拍攝時,我常想說不定這就是最後一個鏡頭了」、「拍完這部片以後,我已經毫無遺憾」。《戀》片將於10月2號全台上映。

永瀨正敏在《戀戀銅鑼燒》中飾演失意的銅鑼燒店老闆。(佳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