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男星牽孕妻放閃 瘋狗竟大鬧紅毯

湯姆哈迪的愛犬伍迪超黏人,害主人受訪被打斷。(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瘋狂麥斯」性感男星湯姆哈迪主演的新片《金牌黑幫》,昨天在倫敦舉行盛大首映,他手牽懷孕的妻子夏洛特雷利亮相紅毯,但原本該屬於他的榮耀時刻,焦點卻被一隻「超萌瘋狗」搶光光!

湯姆哈迪(右)帶懷孕的妻子夏洛特雷利出席首映會。(美聯社)

37歲的湯姆哈迪在《金牌黑幫》一人分飾兩角,扮演60年代英國史上赫赫有名的黑幫雙胞胎兄弟,演出需透過替身以及電腦特效完成,讓他直呼「常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演技自我挑戰,有望成為他另一部代表作。

《金牌黑幫》演員們進入影廳後,伍迪仍自顧自逛大街。(取自Instagram)

湯姆哈迪特別帶妻子跟他領養的愛犬伍迪出席首映共襄盛舉,當他帥氣現身準備大展魅力跟場邊粉絲玩自拍時,活潑好動的伍迪竟開始暴走,不僅飛撲湯姆哈迪搶入鏡,還一直「無禮」打斷主人接受媒體訪問。

湯姆哈迪的愛犬伍迪在紅毯上追逐鴿子。(取自網路)

伍迪甚至在紅毯上追逐鴿子,差一點咬住鴿子尾巴發生「喋血事件」,幸好每個人都被這隻小笨狗逗樂。即使到了影廳內,伍迪也當自己家一樣逛大街,完全無視其他大明星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