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的果汁錯在哪? 陳沂斥其假分享真業配

陳沂針對歐陽妮妮喝果汁的文章,2度開炮。(取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喜歡「針砭時事」的話題女王陳沂又開砲啦!陳沂昨天在臉書上表示,歐陽妮妮喝冷壓果汁沒有錯,錯的是ㄧ般人命賤喝不起,「誰叫我爸不是歐陽龍?」酸度破表。陳沂今天再度發文開炮,她說最看不慣歐陽妮妮發業配文卻沒清楚註明,認為她「假分享、真業配」的行為是在欺騙粉絲。

歐陽妮妮一篇果汁分享文,竟引發廣大網友惹議。(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陳沂也把炮火對準歐陽妮妮的粉絲:「粉絲護航真是有夠白痴的,說什麼我們都知道她是業配啊!」她認為,並不是所有民眾都能區分業配文,很多人以為歐陽妮妮是真的在分享而傻傻相信。因此她點出,註明業配是身為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嗆歐陽妮妮:「妳還好嗎?」

向來有話直說的陳沂認為,歐陽妮妮被酸靠爸,是因為她在演藝圈沒有任何代表作,卻廣告戲約不斷。她還直言:「如果今天她不是『歐陽』妮妮,能擁有這些嗎?」陳沂在文中替同樣被說是靠爸的連勝文叫屈,認為連勝文去年市長大選的時候天天被酸靠爸,卻不見有粉絲出來幫他說話、護航,「長雞雞錯了嗎?」笑翻網友。

文末,她向廣大網友聲稱自己的發文並不是為了想紅:「我酸誰純粹是我爽,沒有任何目的性。」她說如果自己想紅就會去投稿各大媒體或是上電視當名嘴。反嗆:「在自己的臉書聊聊天有什麼問題嗎?現在是戒嚴了哦?」一篇文章得罪超多人。

陳沂批評歐陽妮妮業配文,砲火猛烈。(取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