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爺戀情有果了?網曝結婚日期

《武媚娘傳奇》讓范冰冰在台灣炫起武媚娘陣風。(取自武媚娘傳奇手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當紅女星范冰冰,因為戲劇武媚娘傳奇在台灣炫起武媚娘風潮,粉絲對范冰冰戀情也格外矚目,自從她認愛李晨以來,閃婚、懷孕傳言不斷,近日又有一位自稱是資深媒體人的網友爆料,小倆口有意在中國國慶日10月1日結婚,但未被證實。

自稱資深媒體人的網友爆料,小倆口有意在10月1日結婚。(取自李晨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范冰冰日前在助理陪同下現身香港中環,被解讀疑似「辦嫁妝」,她逛各家服飾店試新裝,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不過當發現有記者跟拍後一臉轉為驚嚇,被問到是否好事近了,將在下月1日結婚?范冰冰只露出甜美笑容並沒正面回應,還不忘提醒記者工作時要小心,別摔倒了。而多數網友則鼓吹范爺跟李晨的戀情別再炒作,倒不如趕緊結婚,獻上滿滿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