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i演「男一」壓力大 不和陳勢安運動只因...

畢書盡首度演戲就扛男一角色,坦言壓力大到失眠。(老鷹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Bii」畢書盡近日拍偶像劇,首度轉戰演戲就扛「男一」角色,坦言壓力大失眠常睡不到2小時就驚醒,並「常在半夜醒後呆坐在床上。」拍戲時間長達半年的他與陳勢安、陳彥允、李玉璽,近日剛推出新專輯《勢在必行3》卻抽不出時間宣傳,公司只好另外舉辦簽名會。

Bii(右二)人氣聲勢贏過陳勢安(左一),外傳他與陳勢安不合。(記者潘少棠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畢書盡在上半年接7項代言,加上商演,收入近千萬,是唱片公司搖錢樹,人氣聲勢贏過陳勢安,外傳他與陳勢安不合,問他晚上失眠怎麼不跟愛運動的陳勢安一起健身?他委婉說:「因為陳做的(運動)太激烈,我比較喜歡溫和一點的運動,像打羽毛球或乒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