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20年 韓流始祖H.O.T 將合體?

網路上盛傳H.O.T將在明年為紀念出道20周年,舉辦合體演唱會。(取自SMTOW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打造出許多風靡全球的一線偶像明星,讓韓流席捲全世界,不過現今偶像藝人仍相當難以超越的傳說,就是當年的韓流始祖「H.O.T」了,他們不只是成為歌壇裡難以超越的一座打山,SM娛樂當年更因成功打造出讓成千上萬少女為之瘋狂的男團H.O.T,坐穩娛樂經紀公司龍頭寶座至今。雖然H.O.T在2001年就已解散,造成許多少女心碎,不過明年即將迎來出道20周年的他們,似乎有望合體舉辦演唱會,讓人相當興奮期待。

韓流始祖H.O.T當年是叱吒風雲的青少年偶像。(取自SMTOWN)

最近網路上盛傳,H.O.T成員們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將在明年進行睽違14年的同台演出,為粉絲們帶來一份大驚喜,讓不少「白飯」興奮不已,不過昨天有H.O.T方面的相關人士對韓媒《ETODAY》透露:「從前幾年開始,不管是在聚會時,或者是成員之間一起喝酒時,經常談到希望能重新合體的想法,但是要讓這個願望成真其實是非常困難的事情。由於每個成員現在所屬公司不同,因此需要解決的事情太多,實現重組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目前也沒有確定要重新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的確切行程。」,令人有些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