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公然放閃「滾床單」

喜愛動物的阿喜,常在自己的臉書與愛貓放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藝人阿喜接棒隋棠,成為新一任的「動保代言人」,將在明日出席全台規模最大的寵物公益活動「寵物認養趴」,鼓勵大家認養代替購買,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據《壹週刊》報導,自己飼養了兩隻愛貓的阿喜,平常就非常喜歡動物,一得知自己是今年的動保代言人,她開心的表示,一定會時時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正確觀念。而拍攝廣告當天,與她一同入鏡的黑色米克斯,因為過度活潑興奮,將阿喜撞得遍體鱗傷,但她並不以為意,只笑說是甜蜜的家暴。

而她養的兩隻貓,一隻是友人贈與的小貓,另一隻是颱風天撿來的,她經常在臉書放閃,抱著貓咪滾床單、一起入睡等,讓許多網友直呼,希望有一天她能真正曬出與另一半的幸福照。

動保代言人阿喜,明日將出席新北市寵物認養趴的活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