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謙虛拚戲王 功勞留給幕後

對於入圍,吳慷仁坦言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取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屆金鐘雙料入圍的吳慷仁,對於入圍一事看得很淡,反倒是更投入在台灣戲劇圈的工作裡。前兩日剛從《一把青》殺青,感性的在臉書感謝《一把青》劇組,肯定劇組工作人員:「是在做大事的人,總能化腐朽為神奇。」無私的把光環留給幕後人員,展現準戲王的寬宏大器。

吳慷仁是本屆金鐘雙料入圍的準戲王。(取自吳慷仁臉書)

分別以《出境事務所》以及《麻醉風波》入圍最佳男演員的吳慷仁,得知自己入圍之後,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自認為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渴望獲得肯定的自卑傻小子。

新戲《一把青》殺青後,吳慷仁在臉書感性致謝。(取自吳慷仁臉書)

對於入圍,吳慷仁把功勞留給那些無名的工作人員,認為:「演員並不辛苦,演員有人照顧....,辛苦的都是幕後那些不知名的工作人員。」覺得是他們串起了每部戲的誕生。就連前兩天從新戲《一把青》殺青時,也不忘本的感謝劇組每一個人,並且大大的激賞工作人員:「在這組裡生活的很輕鬆,這個輕鬆,就是我只要做好演員的工作,其他的會有人留著汗去處理。....在我心裡覺得這些在台灣拍戲的人一直在做大事,我們總能化腐朽為神奇,等著看吧~一把青。」

吳慷仁臉書PO文:

我殺青了,就在昨天...一把青...我提早的先離隊了一步,同志們還要繼續努力著...直到10月。恩...如果之後有人問我拍一把青是什麼感覺?我會說像是做了一個夢,美麗邂逅的夢。從去年認識曹瑞源導演,到拍了前導片...而今年3月正式拍攝到...

Posted by 吳慷仁Kang Ren Wu on 2015年9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