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輸24歲嫩妹 女星不爽在心理

安海瑟威透露飯碗搶輸24歲女演員,心生不悅卻不抱怨。(取自GLAMOUR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2006年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小助理,9年後搖身一變成為新片《高年級實習生》的老闆,目前已是一姐的她,受訪時坦承,工作曾搶輸一名24歲的年輕演員,雖心生不滿仍不抱怨,「因為曾從中受益過」

《中國時報》報導,安海瑟威日前為雜誌《GLAMOUR》拍攝,大方真空上陣,上身半裸僅批著大衣,微露酥胸的模樣令人著迷。受訪時她提起近來在工作上遇到的瓶頸,自曝搶輸一名24歲的女演員,她也坦言「我很不想承認,但這是真的,找上門的角色越來越少,競爭真的很激烈。」

安海瑟威為雜誌拍攝,大方裸上身披著大衣,模樣撩人。(取自GLAMOUR官網)

安海瑟威在18歲演出《麻雀變公主》便嘗到走紅滋味,現年32歲的她,談到角色被年輕演員搶走時,表示自己不會抱怨,「因為我也曾從中受益過」,年紀越大越體會到現實面。安海瑟威透露當她20多歲時,也曾拿到一個設定給50多歲人演的角色,現在她32歲,有時還是會想「為什麼24歲的女演員會得到這個角色」但安海瑟薇認為她也曾經24歲過,不能沮喪,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