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薦柱安配 黄安:死馬當活馬醫

黃安住北京卻對台灣時事相當關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黃安向來意見很多,常住北京卻愛對台灣的大小議題發表意見,現在就連台灣的總統大選他都有高見,受最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求佛」啟發,黃安異想天開要當洪秀柱的副總統並替她助選,更自稱「台獨剋星」。

洪秀柱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初入山門,祈求菩薩賜給她「平靜的智慧」。(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黃安在微博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到廟裡去燒香,祈求菩薩給她智慧,面對國民黨內部一片失敗主義,自認不是對手,打算保送民進黨蔡英文。」提出乾脆讓他來當洪秀柱的副總統,更自我良好的推薦:「死馬當活馬醫,我出來替你助選,選舉會熱鬧些!我是台獨剋星呢。」網友看到後大酸:「越來越有全明星隊的感覺」、「那不就變"必安柱" 殺蟲劑」。

黃安在微博發表對台灣總統大選的意見。(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