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未婚妻看不出50歲 2招凍齡

苦苓(左)與黃楚軒(右)本月底將結婚。(黃楚軒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滿60歲的苦苓遇到人生第二春,選在本月底將交往9年的女友黃楚軒娶回家,兩人個性很合決定廝守終生,被問到做人計畫,兩人皆沒有打算,黃楚軒直言「年紀太大生不了」,才被發現她竟然已有50歲,不少人驚呆表示「看不出來」,苦苓也曾透露有命理師向他說女友上輩子是仙女,所以這輩子下凡找他,看來他所言不假。

黃楚軒(右)成功凍齡,看不出已有50歲。(黃楚軒提供)

苦苓14年因外遇與老婆蘇玉珍離婚,如今人生賣入第二春,好友于美人也忍不住揶揄他:「便宜你這死老頭」60歲的苦苓娶到小10歲的女友,不過外表兩人差距絕不只10歲,問到女友的凍齡秘訣?苦苓表示黃楚軒吃素10多年,又因信仰關係,從不口出惡言,可能因此得以凍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