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敬台灣軍人 強國網友玻璃心碎

林志穎在微博致敬93軍人節。(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灣出身的林志穎近年往中國發展,但昨天93抗日勝利紀念日,他不像一堆中國、香港藝人PO照致敬「中國祖國」,反而找出當年他演《報告班長》穿軍裝的照片,致敬屬於台灣的93軍人節。

中國網友一開始眼瞎讚他「祝福中國人民」,事後才有人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玻璃心一秒碎滿地,怒留言說:「他發的是台灣9月3號軍人節,相當於我們的81節(中國解放軍建軍紀念日),根本不是發給我們的,是發給台灣人的。他不是發給我們的閱兵,大家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有人批林志穎:「別一邊又不想得罪台灣,一邊又想欺騙某些無知的大陸民眾。」甚至表示:「你在大陸的微博穿著國民黨的軍裝慶祝你們台灣的節日,卻還讓那麼多人誤以為是慶祝中國抗日戰爭勝利,以後不要來大陸了,在你們台灣玩吧。」還有網友氣指:「他就是混淆了個視聽,一堆人還蒙在鼓裡,兩面三刀的台獨。」

不過也有喜歡林志穎的中國網友緩頰說:「中國的抗戰,國共兩黨的第二次合作,不管是國民黨還是共產黨,都付出許多。所有的烈士,老兵,都應該敬佩。」

林志穎當年演《報告班長》不滿20歲,即使穿軍裝的模樣很嫩,但臉基本上凍齡至今。(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