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青雲的情書 只寫著__2字

分別飾演成龍父母的劉青雲與湯唯,將呈現1940、50年代的浪漫。(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成龍父母為主線故事所拍攝的《三城記》,由影帝劉青雲、女星湯唯等人主演,描寫一段在戰火中的歲月,至死不渝的愛戀。

《中時電子報》報導,劉青雲因為為人低調,沉默寡言是他在片場最常有的表現,女主角湯唯,為了入戲,希望能拉近彼此關係,故請求劉青雲用一紙情書,幫助她進入戀愛情緒,但沒想到為人沉穩,防衛心重的他說:「我不知道跟她寫什麼,如果是劉青雲,可能只會寫兩個字:再見。」

為人沉默的劉青雲,為了《三城記》,寫了一封情書給女主角湯唯。(取自香港成報)

後來劉青雲還是以劇中角色成龍父親「房道龍」的口吻,寫下一篇含蓄守禮的家書給湯唯,但他強調自己不是多話的人,演員之間應多保持想像空間,很多時候「不說會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