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IG遭大陸妹攻陷 好友快整隊

柯震東(左)與王大陸(右)是多年好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人氣匹敵好友柯震東過去的風光,而柯震東竟然被王大陸粉絲「大陸妹」的人氣嚇到,日前柯震東在Instagram貼文寫下《我的少女時代》的經典台詞「自己決定自己的樣子」並tag王大陸,王大陸俏皮俏皮用表情符號回應,讓柯震東的IG立馬被攻陷,不少人呼喊:「是大陸!」

柯震東在IG貼文tag王大陸。(取自Instagram)

王大陸回應柯震東留言,粉絲著迷。(取自Instagram)

柯震東一開始也開心回應:「榮幸得到你的留言!爆紅新人類~」也讓粉絲們瘋狂,不停呼喊盼王大陸再度留言,直到最後留言太多讓柯震東也嚇到,喊話王大陸:「我這快變大陸粉絲觀光團了,你要不要來整隊一下?」笑翻網友。

柯震東直呼王大陸是「爆紅新人類」(取自Instagram)

柯震東要王大陸出來整隊大陸妹。(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