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艷星變道士 不放棄星夢

身材火辣的女星于婕,如今改行變成合格的道士。(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拍攝《PLAYBOY》寫真出道的女星于婕,曾經在《台北晚九朝五》中,以火辣辣的身材,引發高度的注意。

據《時報周刊》報導,于婕近年來因為星途不順遂,曾被媒體拍到在路邊發傳單,只領22K的微薄薪水,前年在北京,更因試鏡失敗,欲從飯店陽台跳樓自殺未果。10多年前,她媽媽因意外過世,在朋友介紹下,于婕認識了一位能通靈的阿姨,藉由阿姨的能力,讓她聽到了許多媽媽來不及交代的後事,從此結下不解之緣,更認阿姨為乾媽,後在乾媽的帶領下,走上了道士的修行之路。

人生坎坷的于婕,決定放棄過往渾渾噩噩的生活,花費1年的時間,循正規流程考取道士證照,如今,她已修行2年,每周會去宮廟修行2天;即使如此,她還是對演戲抱有高度熱忱,若是有機會,她還是希望能夠有機會再度拍戲,重回螢光幕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