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問快答挑戰影片!)一句話形容自己 王大陸噗哧大笑

王大陸接受快問快答挑戰時頻頻笑場。(記者邵浩瑋攝)〔記者莊沛儀、邵浩瑋/台北報導〕24歲王大陸出道7年外型俊俏,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痞子暖男「徐太宇」爆紅,迷人魅力無法擋。日前,他接受《自由娛樂頻道》專訪,進行近10幾題的快問快答。答題時,他擠眉弄眼,表情豐富,自然流露俏皮的一面。

有趣的是,片中王大陸寫給陶敏敏的情書,錯把「緣」寫成「綠」,現實中,他不僅喜歡「綠色」,繞口令還硬把「驢」講成「綠」,宛如「徐太宇」上身。對於「擇偶條件」他不假思索答出「愛長髮女」、「第一眼會注意女生的腿和屁股」。但被問到「KTV必點歌曲」時,王大陸明顯相當苦惱,所幸他腦筋動得快,趕緊回答《小幸運》,趁機再幫電影爭曝光。

此外,王大陸也用「帥」一字,形容自己和「好基友」李玉璽,雖然途中因感到「太自戀」而失笑出聲;不過,最後「可愛、帥氣、撒嬌」三連拍,真的電力十足,想必又會讓「大陸妹」們的心再度融化。

王大陸(右起)、宋芸樺、李玉璽演出的《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衝出好成績。(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