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嗨!連續聽到兩個「小鮮肉」說我愛你

李基弘(右)與湯瑪士桑格斯特(左)因戲結為超級好朋友,默契十足。(福斯提供)

〔特派記者封以恩/首爾報導〕為了即將上映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來到首爾,訪問兩個許多亞洲粉絲都相當喜愛的「民豪」李基弘及「紐特」湯瑪士桑格斯特,韓裔美籍的李基弘因為演了民豪嘗到一夕走紅滋味,桑格斯特則是從小就已經出現在賣座電影《愛是您‧愛是我》當中,每年耶誕節就會被拿來應景放映。

小時候的湯瑪士桑格斯特在《愛是您‧愛是我》裡,就已經是個超級小帥哥。(取自IMDb網站)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當中的狄倫歐布萊恩、李基弘和湯瑪士桑格斯特都各擁不少女性粉絲,也是許多粉絲眼中的「小鮮肉」帥哥,這次到首爾有幸和李基弘和桑格斯特做一對多的圓桌訪問,加上剛好同桌的其他亞洲記者比較「沉默寡言」,讓這次訪問幾乎成了專訪,還讓我因為分別問他們台灣有許多喜愛他們的粉絲,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粉絲們說,結果意外讓兩個小帥哥都對著我說出「我愛你」3個字。

李基弘因為在洛杉磯有台灣朋友,一聽到我說出台灣二字,馬上用華語講出「我愛你」、「你好」,還有不太標準的「包子」等字句,甚至很厲害的知道包子的發音跟「報紙」很像;而桑格斯特則是很慎重的答謝粉絲對他的支持,謝謝大家願意一直喜歡他,看他的演出,最後小聲但電力十足地在我耳邊說出:「I love you!」兩人個性一動一靜,不過對粉絲都很有誠意,也讓我這次幾乎成為專訪的圓桌訪問,畫下挺美妙的句點。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裡的小帥哥們各有不少死忠粉絲。(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