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致敬台灣軍人節 中國網友誤會大了

林志穎向軍人跟先烈致敬。(取自微博)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林志穎今晚在微博找出當年演《報告班長》的青澀照片,直呼:「9月3日是紀念抗日戰爭勝利的軍人節,向所有的軍人和先烈致敬!」底下引來一堆中國網友留言,大讚他「是少數台灣藝人敢給祝福的」、「很多台灣人都不敢發關於勝利日70年的微博,怕惹麻烦,你倒挺勇敢的」。

林志穎微博發文,致敬93軍人節。(翻攝網路)

但其實9月3日是台灣的軍人節,並非中國的,雖不知林志穎分不分得清,不過他如此發言,其實根本沒捧到中國的LP,還有中國網友傻傻說:「你是唯一台灣明星給我們中國人民祝福的,很激動。」事實上,第一個給中國人民祝福的男星可是汪東城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