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不導 楊紫瓊還是要當「俞秀蓮」

楊紫瓊在影集《勇者逆襲》飾演北韓特務,笑稱講韓語比武打戲更難。(Cinemax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維也納電話訪問〕楊紫瓊與甄子丹合演《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她表示與李安一直維持聯絡,但李安從不重複自己,不可能執導續集。但她還是很興奮能讓俞秀蓮重出江湖,讓沒看過2000年《臥虎藏龍》的年輕粉絲,重新接觸武俠片。

生於馬來西亞,又是馬來西亞拿督的楊紫瓊,不願回應是否支持馬國黃衫軍抗爭,只表示支持「和平示威」。先前她表示年底會結婚,目前仍如此計畫,但尚未確定日期以及要在哪一國登記。

楊紫瓊在影集《勇者逆襲》飾演大使夫人,真實身分是北韓特務,她笑稱「韓語超難的!我的韓國朋友一定會怪我凌虐韓語。」《勇者逆襲》將於9月12日在CINEMAX頻道播出第4季第6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