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帥氣走秀 女兒不給出門

新光三越舉辦2015秋冬時尚週揭幕,由溫昇豪(中)帶領伊林名模登場。左為王尹平、右為張珈瑜。(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一年一度時尚饗宴登場,活動邀請30大品牌,與伊林名模聯手演繹秋冬時裝,自9月4日至9月13日,推出長達10天、20個場次的時尚秀,以雙會場的方式,於新光三越A9九樓宴會展演館、A11戶外廣場舉辦。今日首日開幕記者會,升格當奶爸的溫昇豪身著KENT&CURWEN秋冬英倫風經典西裝領軍走秀,但他仍掛念著家裡的女兒,提到出門前,女兒還鬧著不讓他出門,令他不捨。

秀場上,溫昇豪帶領王尹平、張珈瑜、詹乃蓁等12位名模登場,帶領消費者體驗秋冬時尚。接下來場次,將亦將由伊林名模們陸續擔綱演出,如9月5日NINE WEST、glimmer將有王尹平、張珈瑜作為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