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推台語賠百萬 「夠台灣就可以」

荒山亮在演唱會提前慶生。(動脈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在北中南舉辦3場「台語新浪潮」演唱會,自掏腰包花了超過台幣150萬,他在臉書發文:「現在的年輕人喜歡韓國歌..甚至不會講韓語也可以哼個幾句,讓我想到二十幾年前的廣東歌現象...同理可證,台語歌也可以!!!! 只要我們夠台灣就可以~」喊話說:「不管賠多少錢,我還是要推 台語新浪潮!!!!」

由動脈音樂主辦,推廣新風格台語流行音樂的「台語新浪潮」系列活動,29日於台中草悟廣場舉辦最終場,當日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仍吸引近千名觀眾行動力挺,看見歌迷們的熱情,參與的歌手紛紛淋雨走入觀眾席,只為能與歌迷有更接近的互動。

荒山亮籌辦「台語新浪潮」系列活動,推廣台語音樂不遺餘力。(動脈音樂提供)

演出的最後,工作團隊也為這陣子辛苦推動活動的荒山亮準備神秘驚喜,荒山亮的父親現身舞台,率領江惠儀、林宗興等歌手,為9月6日生日的荒山亮獻上生日蛋糕,慶祝台語新浪潮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在滿場歌迷合唱生日快樂歌的感動氣氛下,荒山亮許下「希望台語新浪潮有一天能夠攻下小巨蛋開唱」的生日願望,也預告今年將推出全新的台語作品,讓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