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名人開砲秀智 「白癡美」又難搞!

秀智7月赴羅馬參加時尚活動,遭中國知名部落客痛批團隊難搞,採訪時充分發揮「白癡美」的性格,引發粉絲群起圍剿。(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近日突然成為微博熱搜榜的話題人物,原因竟是因為她7月首度赴羅馬參加品牌時尚秀活動,接受中國知名部落客Gogoboi採訪,遭對方事後在微博批評團隊難搞,且回答問題時明顯沒做功課,充分發揮「白癡美」的性格,引發秀智粉絲群起圍剿。

Gogoboi先是在微博開砲,表示「採訪過很多韓國明星,溝通起來都很順暢,不知道為什麼國民初戀的團隊就特別難搞,題綱改了好幾輪,直到採訪前一天又收到通知,一半問題都得改……採訪時不能提到任何其他藝人的名字,不能談論missA,不能…」

隨後他再爆料,拍攝時因為攝影機架設時間太長、場地又有限時,讓他當下忍不住脫口而出說了髒話,沒想到一旁的秀智竟跟著模仿,讓他急忙糾正:「別學!這是髒話!」而秀智竟回答:「我知道啊……」

Gogoboi在網上爆料採訪秀智的過程,罵團隊難搞又批她受訪時沒做功課。(取自微博)

Gogoboi表示,雖然秀智很漂亮,但訪問時完全發揮她「白癡美」的性格,問她看秀的感受如何?秀智只回答兩個字:「真棒!」請她介紹身上的造型時,秀智即無助望著經紀人,直到品牌工作人員一句句教她如何回答,就連問經紀人指定問的「美容秘訣」,她也只說了一句「適合自己」,讓他做了一個莫名其妙又毫無意義的採訪。

不過,隨後有粉絲挖出當天採訪的影片,證明秀智回答得很得體,非Gogoboi所說得這麼沒有內容,加上以往秀智的採訪,也不是他形容得那樣毫無準備。由於Gogoboi曾在網上透露是「少女時代」潤娥的粉絲,因此也有粉絲質疑Gogoboi刻意抹黑秀智,而他事後刪除文章,更被網友狠批「心虛」,指他無故開砲又刪文,分明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Gogoboi事後雖刪除微博,仍引起粉絲群起圍剿。(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