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出道唯一死穴 提家人淚崩

福茂新人吳汶芳苦熬6年終於發片,昨舉辦媒體聽歌會,談到「家人」是她的死穴。(福茂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福茂新人吳汶芳從《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出身,和唱片公司簽約卻苦熬了6年才發片,她昨天為首張個人專輯《汶亂,卻美好著》舉辦媒體聽歌會,受訪時提到「家人」是她的死穴,才知道她一路走來,一個人獨自面對所有困難,還沒有家人的支持,有多麼辛苦。

因為偷偷上來台北參加比賽,還堅持跟唱片公司簽約,讓父親大發雷霆,當時造成家裡氣氛不好,但現在已慢慢好轉,爸爸已會開始關心她的生活。(取自臉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6年前,18歲暑假,吳汶芳偷偷北上參加《超級偶像》,脫穎而出和製作單位簽約,不料爸爸的朋友通風報信,得知此事後爸爸大發雷霆,甚至在電話中大吵一架,爸爸對她怒吼「妳給我回家!」,全家更因此陷入冷戰,更害挺她的媽媽和爸爸也吵架,吳汶芳一想到這件事,還是自責掉淚,所幸現在情況已好轉,雖還是不同意女兒出道,但會開始關心她的生活。

三年前吳汶芳簽進福茂唱片,又磨了3年,她透露第1年完全沒任何事做,一開始還想每天寫一首歌,但後來真的沒錢,在朋友介紹下做起家庭代工。」因為鐵線很刺,做到手上都是傷口,傷到無法彈吉他才放棄,不像其他待出道的音樂人去餐廳駐唱,她怕嗓子壞掉,因此仍選擇一般的打工,她表示過去幾年真的很難熬,壓力很大,尤其過年親戚會聯合爸媽一起勸退我,說「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媽媽甚至不停幫她物色對象,希望她快點嫁出去,但她都會選擇˙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