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半裸 身旁比基尼辣妹是誰?

張孝全(右)與姊姊(左)在海灘休息。(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孝全身材壯碩,演出許多電影裡的帥氣角色,吸引不少女粉與男粉關注,儼然是許多人心中的「天菜男神」。鮮少更新微博的張孝全,昨天貼出一張半裸在沙灘的照片,照片中他身旁竟然還有一位穿著白色比基尼的辣妹,而且竟然不是女友萬茜,網友驚呼:「她到底是誰?」

網友知道比基尼辣妹是姊姊後,呼喊放心了。(取自微博)

張孝全與姊姊在海邊戲水。(取自微博)

張孝全與辣妹的合照在一陣哀號後,終於有救星指出比基尼辣妹其實是張孝全的姊姊,粉絲放心了不少直呼:「Safe!」也有網友大讚張家姊弟在沙灘上好搶眼。張孝全與姊姊感情好,常常貼出姊姊照片,還牽著姊姊的手參與姊姊婚禮,網友好稱羨也喊話:「也想要這樣的弟弟!」

張孝全(右)曾勾著姊姊(左)參加她的婚禮。(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