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精美電影周邊)逃出迷宮還沒完!入沙漠被活屍追殺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精美電影周邊給大家。(取自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粉絲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改編自美國暢銷奇幻小說的電影《移動迷宮》,在去年上映後全球票房超過105.4億台幣,而讓人期待已久的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9月9日在台上映。劇情描述由狄倫歐布萊恩帶領的鬥士團隊,為逃避神秘組織WCKD,從原本的迷宮逃跑到沙漠及世界盡頭,還得面對類殭屍「狂客」追逐,帶著戰友們,逃出基地,衝往未知的世界,十分緊張刺激,堪稱是今年暑假檔期的壓軸鉅作。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有更可怕的挑戰等著他們。(福斯提供)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精美電影周邊給大家,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WCKD布章」給大家。(福斯提供)「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沙塵爆圍巾」給大家。(福斯提供)「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救生包」給大家。(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