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東京約會被抓包 勾勾手超甜蜜

怪獸和石頭老婆的妹妹路沚瀛在一起約2年,先前也曾被拍到在國外牽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怪獸對戀情向來低調,很少被拍到和女友路沚瀛約會,沒想到在日本東京約會被粉絲遇到,拍下他大剌剌和女友曬恩愛的畫面,這名粉絲將照片PO在網路上給予祝福。

五月天怪獸被拍下他和女友曬恩愛的畫面。(圖擷取自amanmmmmmli的IG)

網友透露,在東京涉谷一帶遇到老大(指怪獸)和「嫂子」,並祝福「只要你們幸福,我們都會為你開心」。照片中怪獸揹著後背包,穿著淺藍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黑色帽子,一旁穿著長裙的女友緊勾著他的手,看起來相當甜蜜。

怪獸和石頭老婆的妹妹路沚瀛在一起約2年,先前也曾被拍到在國外牽手,不少網友都很希望兩人修成正果,和石頭當「親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