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被盜版...王大陸怒比中指飆髒話

王大陸在臉書呼籲支持正版、支持國片。(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至9月1日,全台已賣破2.4億元,直逼豬哥亮主演的《大囍臨門》全台2.5億元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地位,《我的少女時代》更有著破3億的潛力,沒想到網路開始出現盜版下載,儘管該片聲勢不降,但很可能影響票房,甚至日後電影在香港、中國以及其他地區的上映成績。

《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王大陸談戀愛超催淚。(華聯國際提供)

男主角王大陸今凌晨憤怒在臉書PO片中他比中指的照片,發文說:「幹!聽說盜版出來了!電影工作者真的很辛苦..我們的努力就是會被這種人搞死!請不要下載或買盜版!支持國片!台灣才會越來越強!」最後不忘跟廣大的「大陸妹」喊話「愛妳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進戲院。

《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王大陸帶大家回味青春。(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