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尷尬!王大陸被爆很快就「出來了」

王大陸去年在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有激情床戲。(取自相愛的七種設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大走紅,其實他在演藝圈的資歷已有7年,過去曾拍過不少廣告、作品,近日批踢踢西斯板(SEX)流傳出他的八卦,一名網友在王大陸成名前和他有過一夜情,雖然王大陸外型挺拔帥氣卻不持久,令她頗失望。

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純情的徐太宇一角爆紅。(取自王大陸臉書)

根據《蘋果》引述PTT的爆料文章,一名網友表示,在Talking Bar遇到的妹子告訴他曾跟一位很高很帥的男客交換Line,男客一直約吃東西,妹子凹不過邀約就答應,後來男方開車過來載她,2人大半夜到旅館休息,男方洗完澡約她一起泡澡,又提議要發生關係,妹子被盧了許久只好答應,結果做沒多久男方突然縮著肚子,原來是已經「出來了」。

妹子後來給網友看帥男客的照片,才發現是「彎道情人」,網友虧說對方好像常跟柯震東出去玩,要妹子問男方有沒有吸大麻。妹子便回說,沒告訴對方自己知道他是誰。這篇PO文發出的時間是去年,是王大陸還沒成名前被爆出來的卦,但PO文目前已經被刪除了。

王大陸經紀人則表示:「對於匿名的爆料,公司不回應。」

王大陸曾拍攝過「彎道情人」機車廣告。(取自相愛的七種設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