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愛滋暴哭 Kid扮同志飆戲

Kid在《可惜不是》飾演罹患愛滋病的男同志。(螢火蟲劇團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劇場導演韓江首度跨足影像製作,拍攝《可惜不是》微電影,講述愛滋感染者第一時間被告知後的恐慌,特別邀請近來人氣攀升的「Kid」林柏昇演出男同志,他擺脫在綜藝節目中的「瘋面仔」搞笑形象,黯然走在街頭,還倒坐天橋暴哭!

Kid曾經說過他因客串偶像劇,被導演大罵「白癡不會演」,讓他有陰影,從此不再演戲,但為了公益他仍再次挑戰自己。

《可惜不是》在9月12日台北光點華山映演會後,將在10月1日上傳YouTube平台,每增加一個點閱率,高雄軟體園區將捐出5元給長期照顧愛滋的社福機構露德協會,讓這齣微電影延伸成為公益計畫。

劇場演員董浚凱在《可惜不是》飾演罹患愛滋病的已婚男子。(螢火蟲劇團提供)

《可惜不是》分別以一個異性戀和一個男同志兩條不同的敘事線,描述在同一個城市裡,兩個不同身分的人各自感染。除了Kid之外,飾演異性戀感染者的是劇場知名性格演員董浚凱,以及劇中飾演董浚凱妻子的劉雨柔,另外還邀請資深藝人田路路、三立八點檔演員馬幼興跨刀友情客串。

導演韓江表示,9月12日的台北場映演,演員也會出席面對座談,分享拍攝過程,映演會門票收入亦將捐給露德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