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真心鬼臉又來啦!搞笑詮釋「反差萌」

宋芸樺在臉書PO出扮鬼臉的萌翻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直逼3億,一舉捧紅劇中新生代男女演員,女主角宋芸樺在劇中飾演「笑花」林真心,有一幕為了不想讓心中的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飾)」所看見,而擠眉弄眼扮鬼臉。宋芸樺今日在臉書再度PO出扮鬼臉照,告訴大家什麼是「反差萌」,粉絲直誇「沒包袱,自然又甜美」、「真的萌!」

宋芸樺在臉書PO出扮鬼臉照,沒有包袱地大做鬼臉。(取自臉書) 

宋芸樺繼演出《等一個人咖啡》女主角打開知名度後,這次接演夯片《我的少女時代》擔綱女主角,人氣暴漲。她今日在臉書分享什麼是「反差萌」,寫道:「演完林真心讓我告訴你什麼是『反差萌』」完全沒形象大方分享鬼臉照,讓影迷可再次回味她曾在劇中扮的鬼臉,而她沒包袱的可愛舉動,更引粉絲熱烈討論,大讚她超可愛。

宋芸樺在《我》片中,扮演平凡女學生「林真心」,卻喜歡校園風雲人物「歐陽非凡」。(華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