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ntleman台流逆襲 力戰韓國歐巴

Gentleman發第1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他們認為這只是開始,接下來也會朝戲劇等不同領域發展。(《men’s uno》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誰說台灣音樂市場不夠力?雖然韓國男團有不少迷哥迷妹支持,但Gentleman異軍突起,憑《不完美紳士》專輯透過4人美聲,初試啼聲就讓人印象深刻。Gentleman平均年齡僅25歲,但他們經歷一系列歌唱、舞蹈等訓練,穩紮穩打的軍事化管理下,培養出好默契和哥兒們好情誼。

有Gentleman挺著,為台灣的音樂市場注入新生命和新力量。(《men’s uno》雜誌提供)

副主唱Masah表示:「這張專輯其實集合了很多跨國合作,像是馬毓芬擔任配唱作,都是頂尖團隊打造。」經過4年培訓,大家都有「患難兄弟情」,大家為了夢想都很努力,主唱Kenny希望透過歌聲能替大家帶來正面力量。Gentleman認為紳士精神就是有禮貌、事事以笑待人,而且做事要有責任感,紳士的迷人魅力氣質,就是活出個人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