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理被爆討手尾錢 安鈞璨家屬澄清

安鈞璨因肝癌去世,令人不勝唏噓。(取自安鈞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今年6月因肝癌過世,照顧他6年的助理Queenie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並張羅後事,稱他生命中「最重要女人」。不過日前Queenie被爆住在安鈞璨生前承租的東區豪宅,還向的家人討手尾錢,今日安鈞璨的家人特地發出聲明。

安鈞璨的助理Queenie(中)是陪伴他走過人生最後旅途的重要女人。(資料照,記者林映妤攝)

根據壹周刊報導,安鈞璨過事後貼身助理Queenie曾扣留安的遺物,沒有還給家人,安鈞璨父親曾嗆說「大家都是天下父母生的,你是不是過份一點?」今日Queenie又被爆料,透過友人向安鈞璨的家屬要「手尾錢」,甚至還住在安鈞璨月租5萬的東區豪宅。

對此安鈞璨的家人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他們表示不理解為何安鈞璨49日跟百日都會有新聞,雖然記者有訪問過安鈞璨的父親,但安爸爸不擅言詞,所以都跟記者說不知當,自然也沒有嗆聲Queenie的事。此外,「手尾錢」是安鈞璨入殮前握在雙手的錢,這些錢都均分給安的平輩及晚輩,這件事也只有家屬知道。安鈞璨的家人都很感謝Queenie的付出,家人也都很低調,並不希望有任何新聞,希望大家不要假借家屬名義對外放話,傷害到其他人,讓安鈞璨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安鈞璨重情重義,在演藝圈擁有許多朋友。(取自安鈞璨臉書)

安鈞璨家屬聲明全文如下:


親愛的媒體朋友,針對今日出刊壹周刊(第745期)之報導已對鴻言娛樂及Queenie造成名譽上的損害,鈞璨的家人代表回應澄清如下:


感謝大家對小安的支持及疼愛,時間過的很快下週二9月8日小安就滿百日了,但我不解的是為何在小安49日前跟百日前都會有新聞出來,我不知爆料者的居心及用意何在?第一次記者確實有採訪安爸但內容與報導不符,是媒體斷章取義,記者問到關於遺產的部份,這個部份安爸覺得關於個人隱私有權不讓大家知道,但安爸的個性很直又不善表達所以就跟記者說不知道,並沒提到Queenie Chow隱匿。


這次更誇張記者連採訪都沒有就直接報導,關於今天的報導內容完全不符,報導內容提及手尾錢,所謂手尾錢是小安入殮前握在雙手的錢,而這些錢是由小安的平輩及晚輩均分,這些錢只有家屬知道並沒對外人告之,我不知記者從何而來的消息,還有大家都稱是小安的好友都很疼愛小安,那爆料者如果你真是小安的好友真的疼愛祂,那你應該知道小安的個性,你這麼做只會讓小安更難過更自責,我不知你跟誰有過節想置誰於死地,但你這麼做只是造成大家的傷害,所以請你適可而止就好,不要再假借家屬名義對外放話。


家屬也很感謝Queenie Chow對小安所做的一切及對小安生前的照顧及付出,而關於小安的一切我想只有父母有權表達意見,如果父母都沒意見,我想旁人也無需再多言,而父母只希望所有事情能結束了,不要再有任何新聞出來,造成大家的傷害,這也不是小安所樂見的,請讓祂在天上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最後再次感謝這期間所有關心小安的媒體朋友們,私領域部分拜託留給我們家屬親友一些空間,感恩體諒。

父黃秋榮 母楊美蓮 姊黃逸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