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誇演技太震驚 「戲后」苗可麗笑回4字

台視8點檔《天若有情》的主要演員苗可麗(左起)、陳文山、李佳豫、潘柏希接受《台灣名人堂》訪問。(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8點檔《天若有情》的主要演員苗可麗、陳文山、李佳豫、潘柏希接受《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的訪問,節目中,資深演員陳文山大讚苗可麗演技:「太震撼、觀眾的眼淚都被她賺走了」,更誇讚她獲金鐘戲后的殊榮實至名歸,苗可麗也幽默回應:「撿到的啦!」

苗可麗表示得獎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如何詮釋角色?」坦言一開始並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直到有一天才發現「演戲的當下一切都是本能反應」,李佳豫也說:「苗可麗根本就是慈愛又包容的大地之母,能和她一起演戲真的超幸運,我劇本台詞都是請她幫忙翻譯的!」

台視8點檔《天若有情》的主要演員苗可麗(左二起)、陳文山、李佳豫、潘柏希接受《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訪問。(台視提供)

4人暢談彼此對戲的經驗,苗可麗先爆「菜台語」李佳豫的料說:「她可以把『出嫁』講成『出家』!」而在劇中飾演李佳豫男友的潘柏希也曾把「劉律師」講成「烤乳豬」,讓和他一起對戲的李佳豫笑到NG連連,為了避免自己成為NG王,她透露在和潘柏希對戲,為了憋笑只好一直咬著自己的手指,結果咬到都破皮;兩人的破台語讓陳文山也忍不住笑說:「台灣也是住了很多外國人嘛!」節目將於明晚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