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帥氣洋弟 肖想小S讓網友驚呆了

瑞莎的弟弟,又高又帥。(取自瑞莎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名模瑞莎2013年申請中華民國國籍成功,今年又嫁給鞋業小開成為台灣媳,弟弟安多利則正在努力學中文,希望能跟姐姐一起留在台灣。瑞莎日前透露姐弟倆在看綜藝節目時的趣事,只能說安多利也有當台灣人的潛力。

瑞莎也曾上過《康熙來了》。(取自瑞莎Instagram)

瑞莎昨天在臉書表示,她跟弟弟在看《康熙來了》了,弟弟突然說:「我覺得小S穿衣服還好。不穿比較好。」嚇了瑞莎一大跳,想說怎麼回事?接著弟弟說:「她不是有拍一個內衣的廣告嗎?」原來安多利是對小S的塑身內衣廣告留下深刻的印象啊!有粉絲表示,「要跟弟弟講那是人妻啊」、「妳弟說出男人的心聲福利」,看來安多利的眼光跟台灣人很像,一定能很快融入台灣生活的。

瑞莎的家人。(取自瑞莎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